羡忘是真的

羡忘真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磕了!!!

【琪花瑶草/10:00】回家

主办方:@战山羡忘联文活动总部 

上一棒:@の卿词 

下一棒:@土狗蘸大酱 

选中花卉:百合花



A市公安局会议室内。


“诸位。”魏无羡坐在转椅上,面色凝重,“温氏横行已久,金光瑶传来消息,温氏最近内部出现矛盾,这是咱们一举拿下温氏的大好时机。”

“上级领导指示,我们在三个月之内务必抓捕其首领温若寒,并销毁全部走私物品。打了这么久的拉锯战也该结束了。”

“所以。”魏无羡站起来,目光灼灼扫视过众人,“这次射日之争,只许成功不许失败!”


所有人也在他的带领下起立:“是!只许成功不许失败!”


“好,所有人记好自己的代号,准备好装备,随时待命。散会吧大家。”

其他人拿着自己的笔记本离开会议室,魏无羡揉了揉眉心,也跟着走出来。


回到办公室,大家便开始忙碌的工作,魏无羡也是对着电脑一顿疯狂输出。


魏无羡是这个警局里的头头,队里的人基本都是老队员,每个人身上都有大大小小不同程度的伤疤。有的人的伤口是从耳根一直划到锁骨,有的人是骨折,魏无羡是胸口被烙铁扣了个章,肋骨断了几根,心疼的蓝忘机好长时间没让魏无羡去上班。


这个队是出了名的勇猛,所以上级才把这么久都没有搞定的案子交给他们。为了这次任务,大家忙的是焦头烂额,魏无羡几乎没回过家,虽然自己老婆怀孕了,队员们也劝过他,但是为了人民,他就算再不舍,也不能放弃职责。他相信善解人意的宝贝会理解他的。


局里一片寂静,只有键盘发出的啪啪声和传递资料时纸张的摩擦声。


“魏队。”


刚来没两个月的小张悄悄探出脑袋:“外面有人找你。”


魏无羡皱了皱眉。谁闲的没事在自己忙的要死的时候来骚扰他。


“谁啊,不见。”


“可是……”小张还想再解释两句,一个温柔的声音传来。


“听说魏大队长不想见我?”

魏无羡立马抬起头。


“真可惜,宝宝,你混球的爹不想见我们,咱爷俩还是不要去讨人嫌了。”

小张只觉得一阵风吹过,回过头的时候魏队已经看不见人了。


其他队员也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扒着门口,他们没看出来,原来叱咤风云的魏大队长竟然是个妻管严。

魏无羡以最快速度冲到蓝湛身边,看着他手里拿着这么多东西,怀里还抱着一大束百合花,吓得魂都要没了。

扭头冲屋里内群损战友吼道:“看什么看,还不过来帮你们嫂子拿东西。”


又看着小张:“你怎么也不告诉我。”

小张已经懵圈了:“嫂子不让说啊。”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,大哥,您也没问我啊,一上来就直接拒绝。


魏无羡一把抱起站在门外的人:“宝贝,你怎么来了,还拿这么多东西,累坏了自己怎么办?”


“哎!”蓝忘机瞬间红了脸,双手紧紧环着魏无羡的脖子,“你注意点,这还在外面呢。我又上不了班,在家闲着也是闲着,就过来看看你。”

到了屋里,里面的人整齐站成两排,统一说道:“嫂子好!”然后就跟献宝似的端茶倒水摆椅子,魏无羡表示非常鄙夷。


“你们这些人,什么时候对我这样过?”

“魏哥,这么说可就不对了,您哪能跟嫂子比。”


蓝忘机看着自己老公想反驳但是又觉得对方很有道理的样子,笑着打了圆场。

“好了,大家都辛苦了,工作了这么久都饿了吧,我给大家做了些点心,大家先垫垫肚子,跟嫂子不用客气的。”


“呜呜呜谢谢嫂子,嫂子真好!”

“太谢谢嫂子了,给我们加餐,不像局子里连个鸡腿都不给加。”

“嫂子太好了,魏哥你真有福气,我以后也要娶一个像嫂子一样的老婆!”

魏无羡听见有人惦记自己老婆,嘴里的点心瞬间就不香了,从后面狠狠拍了他脑袋一下:“李儿啊,就你这样的还是再等两年吧,也得看看配不配得上人家。”


局里没几个搞对象的,唯一能跟魏队抗衡的江队还被调走了,徒留一群单身狗在这眼巴巴的羡慕。

蓝忘机站起来,把魏无羡桌上枯萎的花拿出来,换上自己新买的百合,浇好水,看着剩的花还多,便给每人桌上都插了两支。


花香弥漫开来,混合着点心的甜味,让在场所有人心情舒畅。

“大家记得及时换水哦,训练容易出汗,给你们清新一下空气。我也知道大家辛苦,所以以后隔两天就给大功臣们加加餐好不好?”


“嫂子太贤惠了,其实不用这么麻烦的,我们都糙惯了。”


魏无羡突然问他:“怎么想起来买花了?”

蓝忘机眨眨眼,压低了声音:“屋子里都是我的味道不好吗?”

魏无羡更醋了,老婆都没给我加过餐,还要被别人闻见老婆的味道。


“湛湛别理这些人,跟我来休息室歇着。”

魏无羡说着,转头瞪了一眼贱兮兮笑着的同事们。


这是魏无羡的专属休息室。屋内设备简洁,桌上放着两人结婚时的照片。

一进门魏无羡就死死搂着人往床/(上dao),蓝忘机也想他想的紧,任由男人的长腿(压::着他,像个八爪鱼挂在他身上。

“魏婴,小心些,别压到宝宝。”


“我知道宝贝儿,让我好好(抱//抱)你,想死我了。湛湛,我好想你。”

“下次来告诉我一声,我去接你。你一个人多累。”


男人轻轻 (wen  着怀里人的面颊,汲取着颈间的香气。


“你也知道我一个人多累。”魏无羡这么温柔,让蓝忘机红了眼眶,也想耍耍小脾气,把这些日子的委屈全部诉说出来。每天晚上面对一个人的空旷房间,没有伴侣的信息素安抚肚子里的宝宝,只能靠喷和魏婴味道很像的香水熬过漫长的夜晚。


魏无羡心中酸涩,放出信息素包围着两人,所有的思念和爱都化作深情的 )wen  ,扣住人的后脑,夺取口中的空气。

wen  毕,看着蓝忘机勾人无比的眼眸中尽是委屈的泪水,魏无羡觉得自己真不是人,放着自己心尖尖上的人不管,让他受了这么多罪。

“对不起宝贝儿,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,我每天都回去,给你做好吃的,每天晚上都抱着你睡好不好?不会让你再受苦了,你跟宝宝别生我的气。”

蓝忘机亲了亲爱人的鼻尖:“我没有生气,魏婴,你不用道歉的,我就是太想你了,我知道你最近很忙,没关系的,我可以来找你,宝宝出生之前,我都可以来找你。”


魏无羡没有说话,心脏像是被人攥住又松开,一阵窒息过后开始漫上来密密麻麻的钻痛。


“所以魏先生。”蓝忘机翻身爬起来破涕为笑,“今天可以回家陪我了吗?”

局里的人都很奇怪,平时工作起来就玩了命的魏队长今天为什么会提前下班,而且他们还要继续工作。

呜呜呜果然,见色忘友的东西,有了爱情不要面包。宝宝们委屈,但宝宝们不说。


“魏婴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就这么把他们留在局里,是不是不太好?”


“有什么不好的,回家也没人疼,还是跟工作谈恋爱吧。”

公交站上,魏无羡对老婆如是说道。

“宝贝,大冬天的还穿这么少,你冷不冷?老公给你暖暖。”


不等蓝湛有所拒绝,拉开羽绒服的拉链就把人卷进怀里,裹的严严实实。


“所以,这就是你买这么大羽绒服的理由?”


“对呀,我等这一天可是等了好久呢。”


蓝忘机有些好笑的看着身后的男人,不管怎样,自己总是拒绝不了他。


“宝贝。”魏无羡一脸坏笑,“到了我这里,就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


“魏婴,你要小心,我和宝宝在家等你回来。”蓝忘机不舍,一双美目里蓄满了泪珠。


“放心,湛湛。”


魏无羡低头在蓝忘机的唇上蜻蜓点水吻了一下,“我一定好好的。不要哭哦,哭鼻子可就不好看了,将来还容易生个小哭包。”


“嗯。”蓝忘机知道魏无羡在逗他,勉强扯出一抹微笑。


之后蓝忘机一直在家里等着魏无羡回来,太过思念的时候,就看着照片偷偷抹眼泪,蓝曦臣得到消息第一时间赶过来陪自己弟弟和小侄子。


宝宝五个月大的时候,蓝忘机本就觉浅,刚迷迷糊糊有了睡意,身子就被带进一个温暖结实的怀抱,熟悉的信息素扑面而来,放松了自己紧绷的身体。


他知道,等的那个人回来了。


蓝忘机鼻子发酸,没睁眼,转头埋进魏无羡怀里,百合花香和红酒的香味纠缠在一起,他睡了从怀孕以来第一个好觉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7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