羡忘是真的

羡忘真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磕了!!!

【羡忘】约会(上)

蓝忘机一觉醒来,已经十点半了,吓得他一下子从床上蹦起来。魏无羡今天要跟他约会,但现在肯定迟到了。


胡乱把披在身后的长发一拢,就匆匆去床头上够手机,拿着一路狂奔向浴室。往浴缸里放水的时候,蓝忘机才有时间打开微信,界面已经卡了,从八点多开始,一直是三个小红点。


“宝宝你起了吗?”


“宝宝?”


“宝贝儿你怎么不回我…”


“宝儿你什么时候看见了给我回个信儿。”


下面的刷屏就是魏无羡开始范建,什么宝宝不爱我了,不要我了要弃夫另寻新欢,蓝忘机有那么一丢丢想拉黑他。


给魏无羡打了个视频,把它放在洗手台上,对方几乎是秒接。


“呜呜呜蓝二哥哥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嘤嘤嘤~”


蓝忘机深感愧疚:“对不起阿羡,我今天起晚了。”


“莫四莫四。”


魏无羡笑的没心没肺,蓝忘机听着自己男朋友爽朗的笑声,内心软成一片。


“宝贝儿我怎么看不见你?”


“我在洗澡,你要不要来我家,咱俩一块儿去。”


“好哇好哇,听老婆的呢~”


“小混蛋,快挂了吧,来的快有奖励。”


对方挂了之后,蓝忘机拖了税一躺进浴缸,用温热的水流放松自己的肌肉和神经。


昨天开了一晚上直播,蓝忘机睡的有点晚了。他是一个美妆博主,平时教给粉丝怎么化妆,顺便安利物美价廉的化妆品。自己只干了一年,就火速涨粉,而且天生就是一幅美人胚子,肤白貌美大长腿,又有些雌雄莫辨,化起妆来一点也不突兀,拍的视频也不做作,温温柔柔的,粉丝都叫他婉君。


他自己也不太在意称呼,左右不过一个名词。今天出去正好买几只口红,拍视频要用,再挑几个幸运粉丝送给他们。


反正自己对象是大老板,有的是钱,花的也不是自己的。蓝忘机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啪啪响。


afterhere 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