羡忘是真的

羡忘真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磕了!!!

【羡忘】一发完


没有任何恶意,只是我单纯的xp


“啊啊啊啊啊蓝二哥哥,气死我了气死我了!”魏无羡拿着手机翻身搂住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蓝忘机,“真是岂有此理!这些太太怎么可以这样!”


蓝忘机在他怀里拱了拱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看他气的像个鼓起来的河豚,连脖子都红了,不由得轻笑出声:“怎么啦,谁把我们魏小朋友气成这样?”


魏无羡把手机递到蓝忘机面前:“你看看这个!”蓝忘机顺着他的意接过来,魏无羡也趴在他肩头上跟他一起看,手上也不老实,揉揉这儿捏捏那儿,趁机占点便宜来解自己心头之恨。


“唔,这是什么?”蓝忘机一边往下翻一边嘟囔,“笑死,你出轨?拆CP?海王?挺行啊你魏无羡。”


魏无羡听见老婆这么说心里顿时慌的一批,赶紧把人抱住顺着毛哄:“宝贝我可不敢造次呀,不用你动手,大哥和叔父也会杀了我的,我也是因为这个才生气呀,这些人真是的,明明写的是咱俩的同人CP,非得把我写的像个渣男,还把你搞得这么惨,我气不过嘛。”


我很惨吗?蓝忘机默默的想,确实,到最后连孩子都没了。往上看了一眼账号昵称—羡忘是真的,呵,打着羡忘的旗号拆CP,很好,我记住你了。


魏无羡想悄咪咪拿走老婆手里的手机,却被蓝忘机反手扣下。


“魏婴。”


“在!!”


“你会这样对我吗?”


蓝忘机浅浅的眸子像小鹿一般,水润润的,看的魏无羡呼吸一窒。


“不会。”魏无羡凑过去轻轻(哈哈)啄(嘻嘻)了一下老婆迷人的眼睛,“宝贝,我不会这么对你的,对不起谁也不会对不起你,我知道我以前很混蛋,让你等了我这么久,以前是我眼瞎,看不见你对我的好,让你伤心,也感谢宝贝能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,你放心,从今往后,从始至终,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,时间会让我证明我说的不是空话,宝贝,你相信我。”


蓝忘机被魏无羡这一番深情告白羞的脸上发烫,内心软成一片。


“我相信你。”


“哼,谅我给你十个胆子你也不敢。不然…”


蓝忘机突然笑起来,翻身骑(哈哈哈)在魏无羡腰上,柔软的身躯紧贴着坚实火热的胸膛,轻轻咬(啊这)着魏无羡的耳朵,酥酥麻麻的:“不然我就把你榨(阿巴)干,让你没有精力去找别人。”


魏无羡被撩的险些没憋住,他呼出一口浊气,听着两人加速的心跳,说道:“宝贝,你把我勾(了个)引成这个样子,我还哪有心思找什么别人。”


托着怀里人软白的小皮//////股,走到床边:“宝贝,你自己挑起来的火,自己来灭。”


说罢,两人迎面躺倒在松软的大床上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