羡忘是真的

羡忘真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磕了!!!

【羡忘】爹妈虐我日常

为了省事和沙雕,文中称呼魏无羡为爹或者父亲,称呼蓝忘机为爸爸


亲=mua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。我叫魏均。她是我妹妹阿匀,大名魏匀。


没错,我们的父亲是魏无羡,我妈呸,我爸是蓝忘机。


我们的名字起的很有深意,均匀,这他妈完全继承了我爹起名废的风格。


你问我多大?说实话,我不该在这个跟我妹和稀泥的年纪经历这么多人生疾苦。


我这么小为什么会骂街?呵呵,我不敢。我只是悄咪咪在心里骂,不然是我要死我要死还是我要死?


下面我来吐槽一下我那人神共愤的爹。不要问我为什么吐槽我父亲,问就是因为他太不要脸了!


我亲爱的老父亲,魏无羡,某知名公司钻石王老五,众所周知,我就不必过多介绍了。


我亲爱的妈妈,哦不,是爸爸,蓝忘机,哇塞简直就是个大美人,美的真真的,美到人心坎里,一般男人长得好看别人应该夸他帅,但我爸是美,真的美,跟我不要脸的父亲相比简直就是我爹老牛吃嫩草,虽然我爸比我爹大很多。


我爹就是个双标,从我跟我妹出生到现在,我一直都记得他是怎么对待我俩跟我爸的,叫我俩小兔崽子,叫我爸宝宝宝贝媳妇心肝老婆等等等等,反正怎么肉麻怎么叫,哇塞真是没眼看啊没眼看。


而且最最最最可气的是,我俩会走路了之后,就不让爸爸陪我们睡了!这真的是天理难容!所以我已经拿小本本把我父亲的一系列罪状记下来,等到时机成熟,我就要跟阿匀给我爹好好告一状。


自从我俩出生后,我们就无时无刻不在吃狗粮。我们还这么小,为什么让我们承受我们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压力?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为什么要骗狗进来杀?


就比如,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,我跟阿匀被闹钟吵醒,准备去上幼儿园。


当我们穿戴整齐洗漱完毕,就下楼去吃早餐了。走到楼梯口,我父亲已经拿好公文包,静静等着我爸给他系领带。


系领带很正常是不是,但我父亲是啥人啊,那是他自称流氓第一没人敢说第二的人,所以我爸踮着脚,一丝不苟的给我爹系好领带,目送我父亲出门。


走到门边,我父亲突然折回来,笑着问我爸是不是应该道个别什么的,我爸就傻了吧唧的跟他摆摆手。我父亲摇摇头,我爸就很迷茫啊,不懂我爹啥意思,我爹一脸猥(了个)琐的指了指自己的嘴,然后我爸俏脸一红,赶紧把我爹往外推。


等我父亲就要出门的时候,我爸突然揪住我爹的领带,猛的往自己这边一拉,就mua上了我父亲的唇。


大概三五秒之后,我爸就松开了我爹,然后一脸害羞的看着他。


哇塞我爹当时的眼神有点儿吓人哎,所以紧接着我又看到我爹掐着我爸的下巴又mua上了,边mua边往我这边走,而且刚刚打好的领带也被扯开了。


看到这一幕,我赶紧蒙住阿匀的眼睛一边小声说着打扰了打扰了,一边心里默念少儿不宜,拉着我妹回了房间。


我关上房门,不一会听见一阵凌乱的脚步声,和一段不是人的对话。


“魏婴…这是白天…你快去公司…”


“没关系,今天我不上班了,在家陪你。”


“可孩子们还在…”


“一会让何叔送他们去上学。”


然后在关门声中,就啥也听不着了。


听听!听听!这是人干的事吗!这是人说的话吗!


还有还有,内次阿匀做噩梦了,我怎么哄都哄不好,于是乎我决定带着她去我爸那蹭床睡。


当我带着阿匀去了我爸跟我爹房间,他俩居然还没睡,而且他们忘记关门了,只是虚虚掩着,从屋子里透出床头柜上暖黄色的灯光照在我俩脸上。


所以我就想看看,他俩大半夜不睡觉搁内儿捣鼓啥,然后阿匀就和我一起扒门缝。


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,虽然有床头灯,但屋子里光线还是有些昏暗,我看到本来父亲是骑在爸爸身上的,但是爸爸一直在摇头并且小声哭,还搂着我爹的脖子一口一口mua,然后我爹就躺下了,跟爸爸换了个位置,让爸爸(了个)骑(哈哈)在他身上,不知道为啥,爸爸哭的好像更厉害了。


毋庸置疑的一点,我爹肯定在欺负我爸爸。因为平常父亲是最见不得爸爸掉眼泪的,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,得到了就不懂的珍惜,敢欺负哭爸爸那肯定是不爱他了。为了不让爸爸受欺负,于是我和阿匀在门口争气的哭了出来。


明显他俩被我们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,因为我看见爸爸浑身颤抖了一下,我父亲的脸色也随着爸爸的颤抖而改变。然后我父亲还趁着混乱拍了我爸屁(阿巴)股一巴掌。


看到这,我和我妹哭的更大声了。


慌乱中我看见我爸在被子里裹的严严实实的,我父亲着急忙慌的穿好睡衣下床哄我们。


透过朦胧泪眼我发现我爹睡衣都穿反了,看得我差点乐出声来,吹了个鼻涕泡。


我爹抱起我跟阿匀,哄着哄着,我们渐渐又有了困意。


这个还不算啥。上周六我们一起去超市,我和阿匀想去买零食,结果我那双标的爹说:“瞅瞅你俩小猪崽子都胖成啥样了,还吃,再吃就成球了。”


我也知道我爹是啥jian德行,所以我和阿匀眨着我们binling binling的卡姿兰大眼睛,委委屈屈的看着我爸。


我爸真是人间难得的贤妻良母,马上心领神会,小幅度拽了拽我父亲的衣角:“可是魏婴…我也想吃…”


我父亲不假思索:“老婆想吃就吃啊,马上给你买。”


然后推着车狂奔零食区,回来的时候车里已经堆满了我爸,阿匀和我平时爱吃的各种零食。


然后我就听见我欠揍的老父亲说:“是你们爸爸想吃我才顺便给你俩猪崽子买点,饿的时候可以填填肚子。”


呵,我默默翻了一个大白眼,男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动物。


吐槽归吐槽,其实我知道父亲和爸爸一直都非常爱我和阿匀,就像每次早餐父亲单独为我俩做的儿童营养餐,就像每次睡觉前桌子上都会出现的两杯牛奶,就像每次犯错误爸爸都会原谅我们,就像每晚我们睡熟后,父亲都会悄悄进入我们的房间,mua我和妹妹一下,就像父亲和爸爸给我们讲的睡前故事。


父亲和爸爸也非常相爱,他们很少吵架,吵架也是爸爸在生气,父亲哄着爸爸,而爸爸生气的原因也是因为父亲不爱惜自己的身体。


爸爸生气的时候,我会和阿匀偷偷打电话找大伯和叔公,大伯和叔公也是对我们宠爱有加,每次来的时候会给我们带好多小零食和小玩具,然后摸摸我们的头说不要害怕,大伯去找父亲和爸爸,叔公则把我们护在身后。


自然,我和阿匀也是非常非常非常的爱我们的父亲和爸爸,还有哥哥姐姐们和大伯,叔公,外公外婆以及同样爱着我们的亲人。


我们也会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,和爱着我们,我们爱的人一起。


永远


永远


幸福,快乐的生活下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微博里其实也有,ID同名

评论(7)

热度(7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